方文山来不了歌词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改编方文山来不了MV

2020-08-20 22:14:30 作者: 方文山来不了

相信最近关于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的歌词,大家也都了解了一下吧啊?真的是饱受争议啊。那句“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好胆你就麦造。”真的是让很多网友觉得有点奇怪,然而就想到了方文山。毕竟方文山是周杰伦的御用作词者。

但是对于歌词的争议,周杰伦也是出面回应了这个事情。表示开心就好,就如歌名一样“不爱我就拉倒”。确实,周杰伦的这首歌曲就是以开心为前提的,所以何必在意那么多呢?好听就行了。

方文山来不了歌词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改编方文山来不了MV

然而近日,有网友表示皮了一下, 把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歌词改了,MV成了《方文山来不了》。

方文山来不了歌词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改编方文山来不了MV

视频欣赏

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确实挺有才的啊,歌词改编的也是挺好的。前半段歌词为中国风诗意写法,副歌则模仿周董新歌口吻,“方文山来不了,我自己写,哪怕艰苦难料”。但是这个MV出来之后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谴责,有的说不应该改,不爱听就拉倒  为啥还要改我杰伦的歌词? 皮这一下表示很不开心  [微笑]  你真是有够无聊的。杰伦都出来解释了  为什么还在拿词开玩笑  贬他也不用贬的这么过分吧  不听就拉倒  改别人的歌搞得自己有多厉害一样  不喜欢他的词就别听啊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不否认博主唱得真的挺好,词也很好,但是评论里那些踩一个捧一个的是什么鬼,什么叫改编?是因为有原曲才有改编的机会,没有原曲你拿什么来改编?说到底两首词都是用心写的,别践踏别人的努力。博主写得很好,唱得也好!但是胸肌也没差到哪里去!不爱听就拉倒!没逼着你听。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位网友改编周杰伦的这首《不爱我就拉倒》是怎样看待的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