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演赘婿合适吗?郭麒麟的《赘婿》什么时候播

2020-07-29 22:13:00 作者: 郭麒麟演赘婿

  前几天电视剧《赘婿》官宣了,并且也公布了很多主要的演员,郭麒麟就是这部剧的男主,当然郭麒麟也因此得到了很多质疑,很多人觉得郭麒麟演赘婿不合适,这样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今天就带着大家了解《赘婿》这个作品,也再了解下郭麒麟的《赘婿》什么时候上映。

1郭麒麟演赘婿合适吗?

  大家刚开始认识郭麒麟都是因为他是郭德纲的儿子,又或者是相声演员,可能很少会有人把他和影视演员联系在一起。

郭麒麟演赘婿合适吗?郭麒麟的《赘婿》什么时候播

  但是因为去年的电视剧《庆余年》,他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就是影视演员,他在那部剧中表现得非常好,让观众看到了他不一样的演技,很多观众都觉得他的戏路会非常好,这部剧一开播以来到结束,他都是获得好评,相信大家也对他有了新的认识。

  最近电视剧《赘婿》官宣了,官宣之后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郭麒麟,虽然他在《庆余年》中表现得非常好,但是赘婿这部作品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人物的性格也是很难把握的,所以官宣之后大家开始怀疑郭麒麟适合出演《赘婿》吗?其实,郭麒麟还是非常合适的,作为相声演员也是有全能的东西的,从他上部作品也让观众看到了他更多的可能性。

郭麒麟演赘婿合适吗?郭麒麟的《赘婿》什么时候播

2郭麒麟赘婿什么时候播

  《赘婿》这部作品才刚开始官宣,很多观众和网友都想知道它什么时候上映,可以说是深受大众期待了。

  对于这部作品什么时候上映,这个问题还没有确切的回答,但是有人爆料称这个作品应该会在2020年底可能会上映,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是看拍摄和宣传的计划,也有可能会更晚上映,不管怎样大家还是慢慢等待吧。

郭麒麟演赘婿合适吗?郭麒麟的《赘婿》什么时候播

  郭麒麟出演这部作品也会为他带来更多的关注和话题,可能他也会有很多压力,但是作为一位优秀的演员,相信他可以为大家呈现出非常好的作品,但更重要的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给他压力,让他自己创作,相信他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