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中国版怎么预约 旅行青蛙中国版正式上线

2020-08-22 00:38:03 作者: 旅行青蛙中国

对于旅行青蛙这个养成类游戏,大家是不是非常熟悉?相信很多小伙伴现在还在玩吧?不过还是日本版本的。然而近日,旅行青蛙中国版也上线了!大家终于不用因为看不懂里面的文字而焦躁了!终于可以不用养外国的青蛙了!可以养我们自己中国的蛙儿子了~!

就在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也是宣布了和日本游戏公司 Hit-Point 达成战略合作,获得 Hit-Point 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这个游戏也是在阿里巴巴的名下了。

而且就在近日,旅行青蛙中国版也是在淘宝上面开启了内侧,当然了,内侧的自然要预约了。那么怎么才能预约成功呢?请看下图。

旅行青蛙中国版怎么预约 旅行青蛙中国版正式上线

在淘宝上面搜索旅行青蛙会出来以上界面,然后点上方的开启预约。

旅行青蛙中国版怎么预约 旅行青蛙中国版正式上线

点击开启预约之后,就会出现以上界面,然后就预约成功了,之后就要等待推送的消息了~!有了激活码之后,在下方输入激活码就可以进入游戏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中国版的旅行青蛙呢?让你的蛙儿子帮你走遍中国各个美丽的地方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