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中戏成绩是多少 易烊千玺考上中戏了吗

2020-08-23 12:20:41 作者: 易烊千玺中戏

易烊千玺一个长得越来越帅的小哥哥,估计大家都认识吧,别的话,我也不想多说,毕竟我们千玺小哥哥那么优秀全国人民都知道。

易烊千玺中戏成绩是多少 易烊千玺考上中戏了吗

加油吧少年〔tfboys〕是二零一三年出道的一个组合,从开始的不愠不火到现在的火遍全世界,到处都是他们的粉丝,他们有三个人组成,分别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每次到他们每个人生日会的时候粉丝就是会各种各样的应援,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做不到的,比如在轻轨上张贴生日祝福语,在广场电视上播放生日祝福视频,捐希望小学,捐信号发射塔,买星星等等,看见他们的粉丝也是特别爱他们的,所以他们的一举一动就成了粉丝关注的事情。就拿艺考来说事吧,去年,王俊凯艺考,全国第19名,粉丝们纷纷祝福,让他专心备战高考,今年也就是前几天,易烊千玺艺考,成绩刚一出来,粉丝们就急着去看他的成绩,并关注他的名次,其实吧这个粉丝的过多关注也会给四字弟弟造成压力,你看啊,如果你高考或者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别人都看着你盯着你,你还会那么镇静吗?但是看新浪热搜上已经持续了好多天,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吧。

易烊千玺中戏艺考成绩

易烊千玺中戏成绩是多少 易烊千玺考上中戏了吗

4月11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其中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中易烊千玺94.85分,胡先煦94.4分,均超合格分数线(60分)30多分,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合格证。

早前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成绩发布的日期,据王俊凯官方粉丝团了解到,王俊凯通过了此次北京电影学院的艺术考试,王俊凯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十九名!迷妹式欢呼,和易烊千玺的成绩有差距,不过这毕竟不是同一所学校,成绩都还是不错的。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