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浙江一家政工干出这种事!

2020-08-05 09:42:25 作者: 曝光!浙江一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市民都选择家政人员上门进行保洁、维修等服务,但椒江某小区的徐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放在卧室的首饰竟被自己聘请的家政工偷走了。7月26日,涉嫌盗窃的家政女工代某某被椒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徐女士因为平日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打理家务,于7月25日聘请了一名家政代某某上门打扫卫生。

徐女士有一些首饰,平时不常佩戴,就收在卧室的抽屉里。7月26日上午,徐女士出门前想戴个首饰搭配衣服,就去卧室的抽屉里拿出自己的首饰盒,没想到打开后却发现首饰盒里的一枚金戒指不知所踪,但是家里的门窗却又完好无损。于是,徐女士赶紧检查自己的其它首饰,发现除了金戒指之外还有其他五件金银、玉石等首饰不翼而飞了!据徐女士说,这6件首饰的价值数万元。

徐女士在细想后,觉得东西不可能无缘无故地消失,唯一进过自己家的只有家政服务人员代某某。于是,徐女士立即打电话给代某某,没想到的是,代某某当即就在电话里承认了,随后她上门将6件首饰归还给了徐女士。

原来,7月25日,代某某在徐女士家打扫主卧室卫生的时候,发现柜子里有一些自己非常喜欢的首饰,一时起了贪念,就随手拿起来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带走。代某某回到暂住地后心里比较害怕,寝食难安。当徐女士打电话来追问时,她很快就承认自己偷了首饰,并把偷来的6件首饰送还给了徐女士。代某某事后虽然送还物品,但由于涉案价值较大,已涉嫌盗窃罪,被椒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①购买家政服务,要选择员工实名注册的正规家政公司,并提前把家中的现金、首饰、古玩等贵重物品妥善存放;

②家政服务期间,应尽量保证服务人员不脱离视线;

③家政服务后,要对家中物品做好清点,如有物品丢失,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家政公司并拨打110报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