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名单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谁是第一名

2020-08-24 04:20:38 作者: 偶像练习生出

昨晚,《偶像练习生》总决赛最终排名出炉!恭喜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出道!

第一名@蔡徐坤 :4764万0887票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名单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谁是第一名

第二名陈立农@超级農農 :2044万1802票

第三名范丞丞@Adam0616 :1551万7014票 

第四名Justin@jjjustin0219 :1457万4594票

第五名@Trainee18-林彦俊 :1213万1367票

第六名@Zzt-朱正廷 :1193万8796票

第七名@BBT王子异 :856万1329票

第八名@小鬼-王琳凯 :785万6601票

第九名@Trainee18-尤长靖 :770万6054票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名单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谁是第一名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名单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谁是第一名

蔡徐坤也是获得最终首位的排名,想必大家也是非常高兴吧。

网友评论

这四个月里大家都很累,尤其是坤坤,平时没镜头的时候就很辛苦,比完赛了,现在肯定是在休息调整吧,毕竟后面还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去做,处处完美的人,是很累的,只是不让我们知道,也不曾让我们担心。直播那天各家经纪公司都在和练习生谈话,只有坤坤一个人坐在一边,他自己心里什么都明白,但从来不曾放弃他追逐梦想的舞台。我看超话,现在好多家人们觉得坤坤没动静了,在催着更博,难道现在我们要做的不应该是让他好好休息吗?

心疼卜凡,卜凡是我看偶像练习生以来,第一个pick的孩子,宣布前的紧张表情,宣布排名后只能无奈的笑,结束后却忍不住偷偷的哭,还安慰粉丝“你们做的很棒,是我自己不够好”@卜凡KATTO 真的戳心了!坤音四子团灭没事的,咱可以一起出道,bc221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