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手机测评 华为P20手机售价多少

2020-08-24 06:48:10 作者: 华为P20

“之所以叫P20,是因为我们有‘big jump’!”在今日的华为P20系列全球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这么描述华为P20系列的发布。在这场并不长的发布会上,华为为全球带来了P20及P20 Pro,以及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华为P20 Pro手机测评 华为P20手机售价多少

我们就用这款华为P20 Pro对比手机届的标杆产品苹果iPhoneX。看看两者在各方面的表现上谁更抢眼,尤其是这次华为P20 Pro主打的徕卡三摄是否能挑战iPhoneX的拍照水准。

华为P20采用的是5.8英寸显示屏,机身重量为165g,厚度仅为7.65mm,CPU采用了麒麟970芯片,其基础架构为八核处理器+微智核i7芯片,内存为4+128GB,电池容量为3400mAh并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

而华为P20 Pro尺寸达到6.1寸,机身重量为180g,厚度为7.8mm,采用了相同的麒麟970芯片,不过内存直接上升至6+128GB,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

更大的屏幕

华为P20 Pro手机测评 华为P20手机售价多少

正如曝光的外观一样,这次的华为P20 Pro搭载的是一块6.1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屏幕材质和iPhoneX一样都采用了OLED屏幕,就连屏幕的对比度两者都相同,均为1000000:1。不过由于华为P20 Pro的屏幕比苹果iPhoneX大了0.3英寸,因此华为P20 Pro看起来比苹果iPhoneX大了整整一圈。

更小的刘海

华为P20 Pro手机测评 华为P20手机售价多少

华为P20 Pro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不过其手机顶部的凹槽相比iPhoneX更窄,所以两侧可以显示的信息也就更多,这对于状态栏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可以发现,华为P20 Pro两侧和顶部的边框相比iPhoneX都要更窄,这也带来了更大的屏幕显示面积。华为P20 Pro在屏幕四角和刘海的位置都有着圆弧处理,这一点也和iPhoneX颇为相似,这也是目前主流安卓机的刘海屏设计。

参考目前的定价,国行版本应该会提供更多的内存组合以供大家购买,并且价格上还会比欧洲版本地上不少,如果大家喜欢这部华为全新旗舰手机的话,就不要忘记提前预约哦。

关于华为P20系列的发售日期如下:

华为P204GB+128GB售价为649欧元。3月27日上市。

华为P20Pro6GB+128GB售价为899欧元,4月6日上市。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