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出租车是什么 无人驾驶出租车在哪坐

2020-09-15 09:53:27 作者: 无人驾驶出租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8日,迪拜迪拜公路和运输管理局将世界上第一个无人驾驶出租车投入使用。无人驾驶出租车也称为“自动豆荚”,一次能够携带多达十个乘客,甚至可以结合起来或分开,这取决于目的地和乘客。即到2030年,无人驾驶将覆盖迪拜25%的交通行程。

无人驾驶出租车是什么 无人驾驶出租车在哪坐

无人出租汽车

迪拜在交通出行方面走在了世界前沿,不但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无人驾驶地铁,去年还试飞成功了飞行出租车。

而近日,世界上第一个无人驾驶出租车也在迪拜投入使用。

无人驾驶出租车是什么 无人驾驶出租车在哪坐

当地时间2月28日,迪拜公路和运输管理局(RTA)将世界上第一个无人驾驶出租车(自动吊舱)投入使用。作为“迪拜智能自动驾驶行动战略”的一部分,到2030年,无人驾驶将覆盖迪拜25%的交通行程。

这款名为“自动豆荚”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一次能够携带10名乘客,甚至能够根据目的地进行组合和分离。

此外,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也即将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将于3月5日推出Easy Ride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并将于2020年投入商用。

还记得特斯拉在2017年宣布在迪拜将投入50辆无人驾驶的出租车。当听说今日迪拜宣布世界第一个无人驾驶出租车投入使用的消息后,以为是特斯拉的汽车,没想到是那么丑的外形!看看特斯拉的广告,这才是科技以人为本!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