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呆妹儿一起吃鸡的董二千是谁 跟呆妹一起吃鸡的二千在哪直播

2020-09-16 19:45:05 作者: 跟呆妹儿一起

呆妹儿小霸王近日也是传出的视频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在视频中她的妈妈也是露面。不过呆妹也是在视频中频繁暴露了跟她一起吃鸡的这个名字。董二千。

董二千是谁?

董二千也是一位在斗鱼直播的小主播,因为是呆妹儿小霸王的吃鸡队友兼闺蜜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跟呆妹儿一起吃鸡的董二千是谁 跟呆妹一起吃鸡的二千在哪直播

她的微博账号是:董二千阿。对了顺带一提这个小姐姐唱歌也是很好听的。网易云账号是:贰仟阿

董二千在哪直播?

目前她也是在斗鱼2142758那里直播。也是非常可爱的小姐姐哦。

跟呆妹儿一起吃鸡的董二千是谁 跟呆妹一起吃鸡的二千在哪直播

网友也是热议:董二千到底是男的女的?怎么解释的时候一会男生一会女生,变声器也是两个音色阿二的变声器骗不到人了呀哈哈哈二千唱的英文歌让阿姨耳朵怀孕了二千小姐姐第一次看见你是你替呆妹直播,心里想这个女的是谁啊,还没呆妹好看嘞,,后来又有一次看呆妹你在出租车上唱歌,被你的歌声俘获了然后觉得你好美好好看,不过话说你唱歌真的超级好听这个性格层次有点复杂.. 请问二千到底是男是女背锅侠董二千。

呆妹还是可以的,自己火起来并没有独善其身还提携了几个才能主播!

一个是吃鸡板块的亡命快递李云龙 语音包直播各种视频效果爆炸,关注度马上破50万!另一个是音乐板块的 阿二Ayer 又一个卖血哥实力选手!还有一个二千唱歌实力爆表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