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僵尸舞那个音乐是什么?Movin like Berney

2020-09-17 02:28:22 作者: 抖音上僵尸舞

抖音上僵尸舞那个音乐是什么?显示是moving like a barney但就是查不到啊 求各路大神

抖音上僵尸舞那个音乐是什么?Movin like Berney

抖音上僵尸舞背景音乐在哪听

不过很多小伙伴表示怎么就搜不到呢,目前需要在YouTube上才可以听哦,所以很多小伙伴表示搜不到。

不过大家是可以直接在抖音中搜索“僵尸舞”就可以听到这个背景歌曲了哦,目前其他的方法,小编暂时还未找到。

本来想撸个妆玩抖音的,但是抖音太难了,算了算了,只能撸两张自拍。我妈老叫我玩抖音,抖音我说不玩好叻最近几天无聊下了一个,这几天被各种BGM洗脑,在房间里笑的跟个傻子一样?

昨天看抖音有个人说可以手动改手机日期,这样就能收很多小树叶我照做了结果!?我的蛙但怕要饿死在外面了,我也养了小青蛙。

最近特别迷恋陈立农前几抖音的虞乐抓枕头勾到我,吴磊雪里的笑容吸引着我,胡一天击中过我的小心脏,易烊千玺张开式成长帅到我,暑假疯狂喜欢裴珍映,其实特别喜欢的是李钟硕,最爱还是张艺兴。

之前很火的一首歌呀,抖音上很多小姐姐跳鬼步舞,我的天哪那个腿那个腰,所以就很喜欢这首杀乌鸡 撒贝宁的歌啦!

抖音看多的后果就是这几天总有一个声音在回荡,带你去看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