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董又霖和成龙关系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董又霖后台是谁

2020-09-17 04:19:46 作者: 偶像练习生董

在《偶像练习生》一百位选手中,谁会最先冲出重围的话题引发热议。其中酒窝男孩Jeffrey董又霖造型俊朗,阳光气质的酷酷外形吸引了不少网友们关注。

略带反差萌的Jeffrey董又霖初次亮相就把爱心画到了名牌上,自我评定的时候更是紧张地搓手,忘记贴评定贴纸。选座位的时候,他的第一直觉告诉自己选靠近有人的地方。有些腼腆的他不好意思坐到其他选手身边,而是远远地挥手打招呼。其他选手亮相时,他超远距离90度绅士鞠躬和选手们作自我介绍,起身速度更是被粉丝称之为“快到模糊”。他待人接物有礼貌,谦恭的他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采访时又充溢幽默,不少网友表示虽然节目中仅出现几分钟就已经被他圈粉了。

偶像练习生董又霖和成龙关系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董又霖后台是谁

董又霖跟成龙什么关系

其实董又霖是成龙的亲外甥哦,林凤娇是她阿姨,他曾经在上一档节目的时候说过和林凤娇的关系。在2015年他才20岁的时候,毫无名气的他就和周笔畅、胡彦斌、方大同这些已经成名的歌手一起参加《唱游天下》的录制了,也是个非常有才的小哥哥哦。

董又霖个人资料

偶像练习生董又霖和成龙关系是什么 偶像练习生董又霖后台是谁

董又霖,95年1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15年,参加江苏卫视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洛杉矶站的录制。16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不做陌生人》,从而正式进军歌坛;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错生》,从而获得更多关注;随后,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学长》;同年12月16日,获得“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港台最佳新晋歌手奖等。

董又霖女朋友

由于从小喜欢音乐,是个极度有天赋的帅气男孩,玩转了钢琴、吉他,而且还学习了舞蹈。至于他家境如何,小编觉得应该不错,因为可以去海外留学并非不是普通家庭。目前他是华谊签约的艺人,与成龙有什么关系呢?小编也是不知道,但是却知道他身高是183CM,至于有没有女友,目前暂时应该是没有吧。喜欢他的粉丝儿,可以去投票!

董又霖是一枚阳光帅气的95后小鲜肉,明眸皓齿,眉清目秀,既拥有让女生心动的理想型外貌,又具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绝佳身材。年仅22岁的董又霖从小就非常喜爱音乐展露出极强的音乐天赋,让人不得不感叹,后生可畏。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