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迎天才中锋!天赋堪比王少杰,北大下赛季必将卷土重来

2020-09-01 13:32:26 作者: 北京大学迎天

本赛季的CUBA告一段落,大学生联赛的影响力逐渐提升,张宁,祝铭震,孟翔,朱松玮等CUBA球员通过CBA选秀大会进入CBA联赛,从校园篮球转向职业赛场,球员们不断地在适应,也许刚进入CBA没能像大学中那样亮眼,但我相信努力的人总是幸运的。CUBA送走了一批优秀的球员,但同时也即将迎来新的球员。校园篮球不断有新人涌现。

来自吉林省实验中学的李苑鑫已经被北京大学录取,2001年出生的李苑鑫算是球迷们认可的最有潜力的中锋,19岁的他的身高却已经达到了2.09米。此前北大在1月底高水平运动员的单招测试中已经基本敲定了这名中锋,高考结束成绩出来之后,享受降分的李苑鑫顺利的拿到北大录取通知书,顺利的进入北京大学深造,同时也将进入北京大学篮球队。

上赛季的北大男篮势头不是很猛,王少杰离开CUBA进入CBA,北大男篮的内线没有以前那么强势,北大男篮在季后赛阶段不敌宁波大学,无缘四连冠,内线暴露出不小的问题,球队核心张宁祝铭震手感也不佳。如今,张宁祝铭震将前往CBA,北大男篮锋线上成为弱点,李苑鑫的到来虽不能弥补锋线,但是补强内线绰绰有余,北大男篮为CBA输送了不少的优质内线,除了二轮秀万圣伟,郭凯和王少杰都是以状元身份进入CBA。

李苑鑫成名于“南京杯”海峡两岸高中篮球邀请赛,面对劲敌台湾HBL冠军球队,李苑鑫率领吉林省实验中学以114:111战胜能仁家商,李苑鑫狂砍58分并且得到18个篮板4盖帽。李苑鑫的身体素质相当不错,专门请NBA的训练师特训,李苑鑫的天赋堪比同时期的王少杰,郭凯。我相信李苑鑫的目标肯定是北大的这两位师兄,相信努力的小伙子一定会成功,李苑鑫未来可期!

(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即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文/涵哥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