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三人同时身亡!还有几天就开学...

2020-09-01 13:25:21 作者: 姐弟三人同时

点击上边蓝字,关注新化最新动态


8月17日中午,在村旁湍流的河道内,姐弟三人同时溺亡


据悉,悲剧发生在与邢台市信都区宋家庄镇路家庄一路之隔的河川内。据当地村民介绍,该道河川,上承多道河水汇集,下流至朱庄水库,每逢雨季,水流不断,今年雨水丰沛,河川内水面见宽。

8月17日,阴历六月二十八,按照习俗,这是路家庄庙会的日子。当天,霍某某带着妹妹和弟弟来到路家庄的姥姥家过会。

当日13时30分左右,村内大喇叭喊道“河川附近发现了孩子的尸体,谁家丢了孩子赶紧过去。”15时30分,在当地派出所和附近将军墓消防工作人员的集体努力下,最终将溺亡的姐弟三人全部打捞上岸。事后,孩子的姥姥赶来,痛不欲生。

记者了解到,姐弟三人不是路家庄人,而是来自附近西黄村镇的西河口村。大姐19岁,二妹15岁,三弟9岁。据其父亲介绍,三个孩子中,儿子头脑发育有些迟缓,两个女儿的成绩都很好。

其父亲常年在北京打工,听到噩耗后第一时间赶回。记者了解到,悲剧发生后,当地所属两个乡镇均送来5000元的慰问金,孩子的学校也多有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