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男子带毒6公斤遇查跑掉鞋 买鞋途中被擒获

2020-07-26 20:05:56 作者: 云南普洱:男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今日(26日)从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近日,一名毒贩在运输毒品入境我国内地时遇到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检查,狡猾的毒贩赶紧扔掉毒品玩命逃跑,结果把鞋子也跑掉了,就在他准备到附近商店买鞋时,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民警抓住。

7月2日傍晚,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思澜公路开展巡逻时,见到远处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当民警准备上前盘查时,男子迅速逃跑,并将一个黑色双肩包从公路一侧扔向澜沧江一侧。巡逻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追击可疑男子,一路则由民警冒着生命危险爬下公路,在澜沧江边的一个陡坡地带找到了被男子扔掉的双肩包。最终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成功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因为在逃跑过程中鞋子跑掉,脚也受伤,所以只得在公路一侧躲着。第二天凌晨,当他爬上公路准备到附近购买鞋子继续逃跑时,被早已布控在那里的民警逮住。经检测,双肩包里查获的三包塑料包裹可疑物均为毒品冰毒,数量一共有6.092公斤。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