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2020-08-24 04:56:19 作者: 头号玩家男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T·J·米勒(T·J·Miller)因为谎称火车上有炸弹,9日晚上被警方逮捕,隔天以美金10万元(约为人民币62万元)保释,目前FBI、康涅狄格州警察局、美国铁路工安局等正积极调查此事,一旦罪名确立,他最严重将面临5年刑期。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T·J·米勒3月18日打电话通报911表示,他所搭乘的美国国铁(Amtrak)2256号列车上,有名女子包里有炸弹,车辆行驶到康涅狄格州后便停驶及撤离乘客,拆弹小组立即展开搜索,结果一无所获。

结果T·J·米勒是在另一列2258号车上,而且之后对女子所做的描述完全不一样,报告中指出,他声称该名有嫌疑的女子“不断翻包,却没有拿出任何东西,还不断询问头等舱的服务人员下一站是什么,似乎很想赶快下车,留下包包”,最后该列车也被搜索,最终依旧没发现爆炸物。

T·J·米勒和接获报案的警员联络时,被发现有些口齿不清,疑似有喝酒,他透露只喝了一杯红酒,但现场的车厢服务人员表示,他上车时看起来就已经喝醉,上车后又喝了更多,并且和一名女子有“敌对的交流”。9日晚上他便在纽约拉瓜地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被逮捕,隔天交保,相关单位正在调查此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其实,T·J·米勒近几年演出不少作品,除了美剧《硅谷》外,也为《超能陆战队》、《表情奇幻冒险》配音,也演出《死侍》、《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头号玩家》等,如今谎称火车上有炸弹,有可能因此面临牢狱之灾。

T·J·米勒个人资料

T·J·米勒(T.J. Miller),1981年6月4日出生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美国演员、 编剧 、制片人。

米勒参与了环球影片公司《搜救队》的制作,并与亚当·佩里和托马斯·米德勒蒂奇合作。他在《变形金刚4》中以男主角聒噪的同事亮相,非常抢眼。电视方面,米勒将参演迈克·乔吉制作的家庭影院频道喜剧系列《硅谷》。2014年,他为《超能陆战队》中的弗雷德配音。2017年1月,T·J·米勒以《办公室圣诞派对》入围金酸莓奖最差男配角奖。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