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饭票是什么 tfboys工作室辟谣

2020-09-18 22:13:43 作者: TFBOYS

TFBOYS饭票(TFBC)是由区块链粉丝后援团体自发创立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偶像饭圈数字通证(Token)。TFBC基于以太坊技术,确保每一张TFBC在互联网中永久存在,粉丝持有的记录也将被永久记载。

在各粉丝团分支组织线下饭团活动和线上打榜等活动的时候,通过TFBC可分配任务和奖励贡献值,体现不同粉丝的贡献度。或是通过TFBC发售或转让演出门票,避免票务黄牛扰乱演出秩序。也可实现粉丝直播、粉丝答题、线下活动等多种围绕偶像存在的多种互动方式。

TFBC总共发行59,993,157张,是王俊凯(生日1999/09/21)、王源(生日2000/11/08)、易烊千玺(生日2000/11/28)的生日数字相加,数量恒定。系统自动向TFBOYS团体个人分配总共60%的饭票,即每人自动获赠20%。

TFBOYS饭票是什么 tfboys工作室辟谣

TFBOYS经纪公司官方声明如下:

我司注意到有关媒体报道,由区块链粉丝后援团体自发创立所谓“TFBOYS饭票”,现发布如下澄清:

1、我司及旗下艺人TKBOYS组合从未授权任何组织及个人发行所谓“TFBOYS饭票”,文中提到的TFBOYS三位本人天然获得60%纯属造谣;

2、我司怀疑“TFBOYS饭票”为特定人士盗用TFBOYS组合名义进行非法牟利活动之工具,我司对此行为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追究之权利;

3、望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粉丝对此行为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精神及经济损失。

TFBOYS饭票是什么 tfboys工作室辟谣

对于最近区块链粉丝后援团体自发创立所谓“TFBOYS饭票”,TFBOYS经纪公司声明:这是有人假借TFBOYS名义进行的非法牟利活动,经纪公司本身从未有过任何授权,会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不要受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