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kz谭定安是谁 谭定安个人资料是什么

2020-09-19 04:19:37 作者: 歌手kz谭定

湖南卫视《歌手》2018已于昨晚播出第四期,华晨宇重磅补位首秀夺魁,凭个人原创曲《齐天》力破Jessie J连冠记录,来势汹汹令观众拍手叫绝;Jessie J携经典呼吁环保,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艾琳更现身点赞引发网友热议;汪峰再淘佳作、深度自白大获好评;张韶涵带病坚持串讲,挑战高难度外语博得众人心疼;而李泉、张天对音乐理想的坚持也聚焦了不少热度。昨晚《歌手》2018或重抒经典,或唱跳改编,整场竞演震撼精彩,节目在全国高值人群收视率1.06,份额5.5%,收视率排名全国卫视所有节目第一,整体人群份额较上期涨幅11%,创开播以来新高,节目观众规模、到达率、忠实度均持续上涨,截至目前,微博主话题#歌手#阅读人次89.9亿,讨论1538.5万次,再度彰显湖南卫视在寒假晚间黄金档的高强竞争力。

《歌手》第五期将迎来本季最强踢馆歌手,她就是来自菲律宾的KZtandingan。据悉,初次登上《歌手》舞台的KT,选择了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并成功击败众人,熟悉的歌曲新的编曲,强劲的歌唱实力,使得KZtandingan首秀便夺冠。

歌手kz谭定安是谁 谭定安个人资料是什么

张天本期演唱的歌曲是张国荣的《我》,最终排名垫底,首次挑战中文歌的她没想到就这样遗憾淘汰了。

歌手kz谭定安是谁 谭定安个人资料是什么

1.张天《Don't Give A Damn》

2.Jessie J《Ain't Nobody》

3.李泉《秋意浓》

4.汪峰《Mr.Man》

5.张韶涵《来过我生命的你》

6.华晨宇《孩子》

7.苏诗丁《舍离断》

8.KZtandingan《Rolling in the Deep》(踢馆)

个人资料

从首场竞演创意歌曲《Queen Bee》就展现出对舞台超凡的驾驭能力以及表演时极强的感染力,到出人意料挑战并全新改编欧美音乐才子Ed Sheeran的冠单神曲《Shape of you》燥燃舞台,再到致敬偶像阿黛尔的《Hello》。

KZ·谭定安小时候就喜欢唱歌,不过在高中时期,因为喉咙出问题了,所以不得不停止歌唱一段时间。KZ·谭定安还参加过各种歌唱比赛,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演艺经历

2012年,获得了《The X Factor Philippines》的冠军;她在试镜的时候,表演了一个爵士版本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得到了评委的青睐。

2013年1月,KZ·谭定安参加了《Himig Handog》比赛,演唱了《Scared To Death》这首歌;2月,在SM Mall of Asia Arena举行的总决赛中依旧演唱这首歌,从而获得了第四名;5月2日,KZ·谭定安发行了首张专辑,该专辑由Jonathan Manalo制作。

2014年,参加歌唱类游戏节目《The Singing Bee》,KZ·谭定安在节目中获得了1,000,000比索,她翻唱了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

2018年,作为踢馆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歌手2018》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