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福字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注意事项

2020-09-21 10:29:35 作者: 支付宝福字攻

今年春节,亲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福卡: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4、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1、进入支付宝集福活动页面,点击【扫一扫】;

2、找到身边任意的“福”字,可以是网上找的,自家贴的福字,只要是清晰的福字头可以,然后扫一扫;

3、只要你的手气不错就能获得福卡了。

支付宝福字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注意事项

【关注环节】

然后就进入大家关注的环节了,怎么才能扫到5福。

18日中午笔者在百度上搜索福字,然后开始扫,初期顺利,后面小郁闷,最后成功五福临门。不自己独自藏着。

所有找到的图都供给大家,怎么扫,不会手机直接扫图片的朋友,我有个笨方法:

和朋友一起扫就是了,让朋友拿手机扫你屏幕上的福,完事后你再扫他的。

一次没扫出来,多扫两次,反正就是扫啊扫

只要坚持,就能扫全,这就是笔者的经验之谈。别扫了两下没出货,就跑了

上图了,有点多,目前能成,晚点就不好说了

支付宝福字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注意事项

支付宝福字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注意事项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今年五福延续爱国、友善、和谐、富强、敬业五种福卡,去年几乎被玩坏的“AR扫福字”,还是得福卡的主要方式。

但今年,支付宝升级了AR玩法,不仅扫福字,“扫手势”也可以获得福卡。只要打开“AR扫一扫”,让亲朋好友在手机镜头前比出“五福到”的手势,就有机会获得一张福卡。据说为了讨妹子喜欢,支付宝还特地加了美颜效果。

冠华说,扫手势主要是希望大家过年别只低头看手机,更多与家人面对面互动,增添过年团聚欢乐的氛围。

支付宝福字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注意事项

除了两种AR玩法,用户还有两种获得福卡的方式,分别是“蚂蚁森林浇水”和“蚂蚁庄园捐金蛋”。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