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哥线下证明成功了没 蛇哥线下证明结果

2020-09-22 12:57:43 作者: 蛇哥线下证明

昨天,蛇哥在万众瞩目之下开始了第二次线下自证,直播过程中虽然出现了直播没声音、音频故障等问题,但总体进行的还算顺利,当然对蛇哥而言就没那么顺了。虽然蛇哥在正式自证的第一局就11杀吃鸡,但以下几点宣告蛇哥的自证已经彻底失败。

蛇哥线下证明成功了没 蛇哥线下证明结果

一、600分鱼卵局屠杀,1200分鱼塘局挣扎。

蛇哥在正式自证第一局11杀吃鸡,并且表演了八倍镜全自动压枪和扫蹦蹦,看起来自证要圆满结束。但没想到,刚打完就有网友曝光蛇哥的账号只有600分,自证之前疯狂掉分,从凌晨2点开始打了200局之多,基本上每一局都是0杀0伤害0奔跑距离,蛇哥为了这次自证也是煞费苦心啊。

蛇哥徜徉在鱼卵之中被众多圈内大佬disss,连从不参与纷争的错觉都站出来嘲讽,还被王思聪点赞。更重要的是此举让蛇哥失去了众多中立粉丝的支持,现在还站在蛇哥那一边的人真的不多了。

后蛇哥迫于压力,换了一个高分段的账号自证,分段多高呢?1200分!就是把鱼卵局提高到了鱼塘局,这其实没什么问题,蛇哥平时玩的本身就是鱼塘局,问题是蛇哥在1200分的鱼塘局里表现挣扎,虽然偶有亮眼操作,但再也没能吃鸡,要知道,在1200分鱼塘局,韦神,A加等大佬可都是屠杀的。

二、直播过程中弹出封禁信息

蛇哥线下证明成功了没 蛇哥线下证明结果

如果在鱼卵局徜徉还能理解,那直播过程中弹出封禁信息可就滑天下之大稽了。

蛇哥在切换STEAM账号的时候竟然弹出了有绝地求生账号被封禁的信息:您已在《PUBG》中被游戏开发者封禁,本次封禁与2017年11月17日到期。这不是自证,这完全是自爆啊,怪不得蛇哥之前一直不愿意曝光自己的六十几个账号,现在看来真的是有猫腻的存在啊。

这可是真正的实锤,此前五五开的解释是朋友演示外挂导致的封禁,不知道蛇哥要怎么演这一出,难道蛇哥也有一个朋友?

三、三大嘉宾愤然离场

蛇哥线下证明成功了没 蛇哥线下证明结果

昨晚在自证还没结束,甚至是刚开始不久,腾讯邀请的嘉宾LGD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的教练梦晴、中国FPS游戏第一人孟阳、OMG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选手兼经理林大就先后离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态度。梦晴表示自己受到了侮辱,离场是因为不想在之后媒体采访中为难,因为说假话对不起自己,说真话对不起俱乐部,这话说的可再明显不过了。而另一位大佬林大表示鱼塘的事情自己不懂,所以就先走了。

不知道你们还想不相信蛇哥开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