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二胎产子 全智贤二胎叫什么名字

2020-09-23 08:02:22 作者: 全智贤二胎产

据韩媒报,全智贤于今天下午6时左右在首尔某妇产科医院产下一子。工作人员表示:“母子都很健康,在此对各位的祝福表示感谢。”恭喜[心]据悉,全智贤与老公在2012年结婚,2016年2月大儿子出生。

去年6月,全智贤宣布怀有二胎,至上月底有韩媒率先披露当时怀孕36周的全智贤,第二胎同样是个男婴,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智贤26日晚上6点(韩国时间)在首尔某医院妇产科成功产子,母子平安。全智贤方面26日表示“母子都很健康,感谢各位的祝福”。

全智贤二胎产子 全智贤二胎叫什么名字

说到这儿不得不说一下全女神的老公崔俊赫,崔先生除了身高颜值都跟女神十分相配,能力也是666.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高材生,现在美国银行做高管,其身价超过400亿韩元,大概人民币2.61亿。

全智贤二胎产子 全智贤二胎叫什么名字

网友评论

保安张德姜:哇,生了两个儿子

五小的头发可以扎起来了咩:生完大儿子两个月后就又怀孕了??

陆阿离_:又生啦   感觉千颂伊的电视剧也只是前年而已[doge]

风水大师-张玄尘:恭喜全智贤,两个儿子真的太有福气啦,羡慕

一支卖会员的猪队长:当初粉她的时候,是看了她主演的「夺宝联盟」 真的超帅气啊,后来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了,  [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恭喜恭喜_____ 来自一位队长的祝福[心][心]

今天卖出去会员了吗:哇,好激动。恭喜恭喜[心][心]我这个卖会员的最喜欢看的就是全智贤和朴信惠主演的韩剧哈哈哈。

xtfv:应该生个女儿的,这样儿女双全。她老公也是好看的,不用担心长相。

雅俗共赏xs:我千颂伊女神、现在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呢[鲜花][鲜花]

凡星有个洞:我靠 不化妆完全认不出啊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