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生产是龙凤胎还是双胞胎女儿 谢娜生产了吗

2020-09-24 23:27:17 作者: 谢娜生产是龙

今天饱受关注的张杰谢娜夫妇在今天诞下双胞胎,张杰也是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谢娜生产是龙凤胎还是双胞胎女儿 谢娜生产了吗

在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不过在消息曝光后,关于她即将生子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

不得不说,张杰现在人气爆棚,回家了还要赶通告;录制完节目已经晚上,张杰有赶回家,带上爱妻出来吃饭。从谢娜的背影来看,孕肚已经非常大了,张杰这么担心娜娜,急急赶回家,难道是谢娜接近生产了吗?看来小娜娜的出生指日可待了啦。

谢娜生产是龙凤胎还是双胞胎女儿 谢娜生产了吗

下车后的娜娜赶快用围巾遮住肚子,然而怀着小娜娜的肚子也实在难以遮住了,挺着大肚子的谢娜步伐迟缓,由张杰护着走进了饭店。之前大家从谢娜的工作安排,从全年7月份后开始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工作的推测,她的预产期应该是在今年的二月份左右。随着预产期的临近,网络上也出现了更多关于具体预产日期和孩子性别等信息的猜测和传言。

谢娜生产是龙凤胎还是双胞胎女儿 谢娜生产了吗

2月1日上午,北斗星空张杰歌迷会官微发布喜讯,“星空报喜:刚才银河系有二颗最小的小星星诞生了一对可爱的公主星,恭喜我们的大北斗!”

两人的老友何炅也是第一时间发来祝福:何炅:有些变化真的是转瞬的。娜娜亲着宝宝含着眼泪的时候,小杰哄着说“爸爸在哦爸爸在哦”的时候,感觉是两个小孩突然长大了。真美好啊!现在就开始担心两个小天使干爹疼不过来啦![亲亲][亲亲][亲亲]

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恭喜我的张杰 多了一个新的身份 有更多的人来爱你 我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平安顺逆 万事胜意 这些话看起来太俗套 但其实每一句我都想亲口说给你听 没关系 来日方长 也别怕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今年鸟巢见.我是一个从不把想念挂在嘴边的人 却在无数次听到你名字时想念你 我想你哥哥?

我的张杰哥哥一定会很幸福很幸福啊,我当姑姑了哈哈哈 以后就有两个更像你的小孩啦[笑哈哈]真好[心]一定会健康快乐的长大成人哒,恭喜我的张杰哥哥当爸爸啦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