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家书内容是什么 易烊千玺加入被编入作文书

2020-09-26 12:57:44 作者: 易烊千玺家书

在家书里,易烊千玺称自己的妈妈为“老娘”。总是因为“磨叽”被打,千玺每年的新年愿望都有“今年不磨叽,不惹老娘生气”。辛苦上课的时光里,妈妈鼓励他说:“现在辛苦一点,以后就能很幸福。” 在文末,易烊千玺写道:“我害怕还来不及长大,您就老了。”感动了不少网友。据悉,这封家书是易烊千玺在#熟悉的味道# 中念给妈妈的一封信

易烊千玺家书内容是什么 易烊千玺加入被编入作文书

易烊千玺的感恩之前不仅体现在和妈妈相处,更体现在了对粉丝的方面,当时他亲笔给粉丝写了2000多封亲笔信,每一张写的内容都不同就能看出他是一个多么有感恩之心的孩子了。

易烊千玺家书内容

易烊千玺家书内容是什么 易烊千玺加入被编入作文书

易烊千玺家书内容是什么 易烊千玺加入被编入作文书

网友评论

嫪恋9845:我家少年真的很好很好,每次看到这封信就很感动

易只烊322:孝顺感恩的孩子[心][心]他很爱他的家人

纯真的luobutoutou1985:很感动他的懂事,比他大很多的我却没有他这么懂事[心]

香草美人圩:这作文水平要是搁高考有点悬

咪咻咪咻365:哥哥走过的路 楠楠不用走了[泪]

青千诗:你的内心柔软,即使不轻易吐露感情,也真情的感恩着父母@

树影爱树熊爱吐槽:是个很棒的孩子,希望世界能温柔待你

白馨小宝宝:感情真挚,而且他的文笔确实挺好的,“北京的大太阳晒得人又累又困…

墙背带:节目上写给妈妈的信而已,千玺真的很孝顺呀

李小傻要白白白在行动:老实说,能写出好文章的学生实在太多了,何不把其他好学生写的一起登头条。

Hebbe300:小孩确实文采不错 再看看他写的其他东西 会发现遣词造句很有自己的一套风格 有些用词甚至称得上可爱w 都是他自己的小宇宙

小切闯天涯:“我怕自己来不及长大,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您就老了,我怕自己跑不过时间。”这句话感动了我,也触动了大家吧!我也害怕!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