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动态“社区大支部***”开启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0-07-23 11:05:31 作者: 改革动态“社

强街扩权改革工作中,乘风街道为民社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功能和组织力,成立“社区大支部***”,与辖区企事业单位构建条块协同、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近日,为民社区党支部召开“532”改造项目对接会,为施工方、物业企业及辖区居民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面对面解答居民有疑问的污排、雨排、道路等改造事项。通过对接会,使企业与居民达成共识,共同研究合理施工方案。



据了解,改革工作启动后,为民社区依托街道建立的“一核多元”管理体系,强化基层党组织统筹协调功能,成立“社区大支部***”,使其成为联结辖区各领域党组织的“轴心”和联系引领群众的桥梁纽带,更好地发挥带动作用,构建起“区域统筹、共建共享”基层工作新格局。





记者:张 ?静

编辑:孔 ?芮

审核:贾 ?馥?
出品:让胡路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