恏渏亾類哋夲能是什么梗

2020-09-28 05:33:46 作者: 恏渏亾類哋夲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就在昨天,微博热搜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恏渏亾類哋夲能”,很多人肯定都非常好奇这是一个什么吧?而且连这些字都不认识,也不知道怎么读!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饿一下这个“恏渏亾類哋夲能”到底是什么意思~!

恏渏亾類哋夲能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恏渏亾類哋夲能”的意思,就是“好奇,人类的本能”。只不过专门用一些火星文给复杂化了,而且最关键是,这句话还是央视官方发的一条微博,为了庆祝火星探测器发生成功,所以央视就直接玩梗用火星文给大家说了一下。网友也是非常的好奇,这央视官方还这么会玩啊,不仅仅玩梗还很接地气啊。

恏渏亾類哋夲能是什么梗

但是单单凭这个文字的话并不能说明什么,央视的这个配图真的是就很有意思了,这个类似眼睛的是不是看的非常的熟悉呢?现在小伙伴们想到了吧,果然玩梗还得数官方。

恏渏亾類哋夲能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