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斗笑社》上线:没有女嘉宾,严敏出品再获高评分

2020-09-01 22:01:43 作者: 《德云斗笑社

话说德云社的“社综”在抖音上刷到很多次了,从开拍时候就一直在关注了,而且看到各种花絮,期待感也就更高了。特别是对于我这样一个每天晚上都听郭德纲的济公入睡的人来说,还是挺期待德云社的新节目的。而且还是《极限挑战》出来的严敏主导的节目。

下面来看看我觉得几方面让这款《德云斗笑社》,成为一款优质的综艺节目。

严敏是导演

听到严敏的声音时候,就知道这款《德云斗笑社》是成功了。之前在看新闻时候,说是严敏导演的节目,不过也是新闻而已。不过在看节目过程中,突然听到严敏的声音。那时候突然有种看以前《极限挑战》时候的感觉,而且整个节目的过程节奏和氛围都有极限挑战那种感觉。相信很多人也是有这种感觉。

懂得带节奏

除了严敏这个导演,让我们觉得成功了之外,本身德云社的人来做的综艺,也是让我们觉得成功的因素之一。主要是一方面都是相声演员,知道怎么抛梗和带节奏。就比如小岳岳,虽然只是站在师傅旁边的人,没有下场参与全程活动,但是其中非常巧妙的活跃气氛,和带梗,那个感觉看着真的很舒服。

放得开玩游戏

其次大家都是很是很熟悉的师兄弟,相对其他普通明星参加综艺来说,更容易放得开,更容易加入到节目的节奏中去。以前我就觉得,无论是什么综艺节目,放得开去玩游戏,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如果看一个节目不好看,总是有很多人矫情,在那里作,以为自己是明星,就应该端着一样。所以为什么很多人看《德云斗笑社》会好看很多。

有文化的综艺

以前其他综艺节目,都是强行的加入所谓的文化感觉,或者所谓的情怀,感觉很尴尬。但是在看第一期《德云斗笑社》时候,大部分都是玩游戏,就像我们朋友在一起玩游戏的感觉那样很舒服。但是后期是德云班主主导演出检验时候,特别是郭德纲在说徒弟演出的缺点时候,真的很喜欢,也能看出老郭教徒弟的那种氛围来。

而且像岳云鹏穿插到其中的关于相声的小知识,也是非常舒服的,没有那种尴尬的穿插的感觉。

从上面几方面来说,满足了一款优秀综艺节目的很多优点和要素了。但是也是有不少缺点的,觉得其中一个就是可能素材太多了,没办法把所有素材都放进去。导致节奏感觉有点拖沓。而且成员状态也没有找到。他们说后面几期的感觉会很精彩,就是和《极限挑战》那种感觉一样。非常期待呢!

最后,想到一句话,这是一个不需要女嘉宾就很精彩的节目,凭借这点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