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言儿和电驴子怎么了 巧言儿直播澄清

2020-09-29 08:39:35 作者: 巧言儿和电驴

说到斗鱼的颜值主播巧言儿,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这位主播这段时间可是节奏不断啊,而且还是被自家的榜6锤凌晨3点订5点的高铁票去义务“进货”的事情。就在近日,巧言儿在直播的时候也是给大家解释了一下关于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巧言儿和电驴子怎么了

说到巧言儿和电驴子之间变成这样就是因为他非常的容易猜忌,就是不管自己做什么,都是会引起他的猜疑说什么他也都不相信,说什么他都能曲解,后来慢慢的就不想跟他讲了!但是对于做过的事情,巧言儿表示自己肯定会承认,但是没做过的事情,就算是骂死我也不会承认的。只不过之前确实是有一次骗了他,说自己去睡觉了,但是却出去按摩了,所以后面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巧言儿和电驴子怎么了 巧言儿直播澄清

对于自己为什么会在凌晨3点突然订5点的票,主要是因为去看出车祸的朋友,但是却别误认为是去陪大哥了。但是如果真的是去陪大哥的话,为什么还会回来继续开播呢?还有就是如果我晚上去陪大哥,我为啥等到天亮出门?我每天下播那么早,为啥不下播去陪大哥?

巧言儿和电驴子怎么了 巧言儿直播澄清

之后,巧言儿还扬言表示电驴子可以把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拿出来,完全不怕!对于巧言儿的一些澄清,以及想要电驴子的一个解释,目前电驴子还是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