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怎么快速冲量?淘客AA单、AB单玩法详解!

2020-08-10 08:08:46 作者: 新品怎么快速

学技巧,不如掌握底层逻辑以后,通过自己的思考以后,总结归纳,创造技巧。

以前文章里面提到了AB单,AA单等等,许多人都不太明白咋回事。所以我今天就给大家再次分享淘客AA单和AB单的玩法。

淘宝客是淘宝官方的站外推广工具

首先,给大家说说淘宝客这个模式。

淘宝客是淘宝官方阿里妈妈给卖家推出的一个站外推广工具,卖家可以对自己的产品设置一个佣金,淘宝客领取任务,获取宝贝连接以后,将宝贝连接推广出去,当有消费者通过淘宝客的连接下单以后,淘宝客就可以获得佣金。

你经常看见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某些淘宝商品,给你说有优惠,其实就是淘宝客的一种。

其次,给大家说说淘宝客这个群体。

有些淘宝客是个人兼职做着玩的,自己去淘宝联盟找一些不错的产品,然后发到朋友圈,别人通过淘客分享的连接购买了,就可以获得佣金。

有能量,并且引流能力,社群运营能力比较强悍一点的淘宝客,会通过闲鱼,豆瓣各个渠道引流,还会专门买加满好友的微信号等等方法,然后拉个群,给大家提供优惠券,或者做下返利机器人。这就是职业淘宝客。

新品怎么快速冲量?淘客AA单、AB单玩法详解!

还有的,就是通过花生日记,粉象生活,好省等类似的淘宝客代理APP,招了一些宝妈啥的成为他的代理,通过不断裂变发展下线,层层提佣。此类我们一般称为团长。

还有的,是直接发展成为淘客大平台,包括返利网、折800等等,在淘宝上看上了某个产品再去这个APP上搜索一下,就可以获得返利红包。

这就是新品怎么快速冲量?淘客AA单、AB单玩法详解!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