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已黑化是什么意思

2020-08-13 18:31:48 作者: 抖音已黑化是

抖音已黑化是经常出现在抖音APP中的梗,这个梗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经常刷抖音的小伙伴看到已黑化的用户可能一脸懵逼,还不知道这个梗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抖音已黑化是什么意思

抖音已黑化是什么意思

黑化的字面意思本来是变邪恶,常用于动漫或者游戏中的虚拟角色,用黑化形容他们的立场改变。

目前是目前00后群体中流行的词汇,主要集中在抖音、QQ群等社交平台。

但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网络昵称后面跟上“(已黑化)”,仅仅是因为时髦,内心并没有真正变邪恶。

深层意思(最初意思):指某人受到了严重的精神伤害,从而对任何事物保持厌恶、暴躁的态度。也可以用于受到感情创伤后,对爱情无话可言的态度。

抖音已黑化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抖音已黑化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