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确诊疑似患者医保支付12亿 感谢全民医保政策!

2020-07-28 17:10:31 作者: 新冠确诊疑似

  7月28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副主任王贺胜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化医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有关情况。

  熊先军提出,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结算清算,不留后账。坚持全国一盘棋,统一组织参保地核实并进行全国清算。二是总结经验、完善制度。对疫情期间出台的“互联网+医保”、长处方等便民措施,使其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建立特殊群体、特定疾病医药费豁免制度。三是加强形势分析与研判。压实基金管理责任,做好基金运行监测分析。积极支持医疗机构渡过难关。

  新冠确诊疑似患者医保支付12亿

  以上就是【新冠确诊疑似患者医保支付12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