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万民众大罢工:原因系为提高工资呼吁社区平等

2020-07-22 09:45:27 作者: 美国数万民众

  当地时间20日,反对种族主义的抗议活动继续在美国旧金山、底特律等多个城市举行。而这一轮抗议活动以罢工为主,抗议者指出,美国存在系统性种族歧视,他们要求少数族裔得到公平的对待。

  旧金山抗议民众:系统性种族主义是最主要的问题,我们知道现在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是黑人、棕色人种和亚太岛民。我们还知道,警察还在继续任意杀害黑人,警察现在成了法官、陪审员和刽子手。

  洛杉矶抗议民众:我今天来到这里是为了声援抗议活动,为了提高工资和呼吁社区平等。作为重要员工我们每天都得不到保障。

  底特律抗议民众:我辞掉了我的工作,因为我们作为骨干员工,没有得到应得的报酬。(疫情期间)我们没有收到任何个人防护装备。

  圣保罗抗议民众:我们参加这个活动是为了提高人们对黑人生命重要性的认识。让人们意识到非洲裔美国人比白人,更贫困或收入更少的事实。非洲裔美国人需要提高最低工资,需要医疗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