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求求你怪我好不好这样我就可以入睡是什么歌?-抖音歌曲

2020-09-29 00:01:09 作者: 抖音求求你怪
“求求你怪我好不好 这样我就可以入睡,至少让我知道你已经有了人陪”这一句歌词最近在在抖音上非常火,听这歌词大家肯定也都有点感慨,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歌。这首歌曲是张艺兴在今年的9月9号发行的一首全新单曲《我不好》由张艺兴作曲,好友兼知名音乐人李荣浩作词,歌曲中把所以的遗憾都藏进故事,让大家慢慢去体会,喜欢这首歌的小伙伴就一起来听听看吧。  

求求你怪我好不好这样我就可以入睡什么歌

歌名:我不好歌手:张艺兴我不好试听

点击听歌

我不好歌词作曲 : 张艺兴作词 : 李荣浩第五排 第六号我的飞机票要飞去哪里我不知道闻着衣服上你的味道昨天是你生日有我的生日说好了晚餐后去看一场电影像别人那样手牵手我陪你哭 也逗你笑 我好不好我总是这样问你 这样骗你 开你玩笑你走着走着原地不动了戴着口罩哭着对我说你说你好累 也许我们并不适合我不好 我不好 我不好 是我不好不配你的美Oh baby原来我 早已经 失去你 可是我都还不知道求求你怪我好不好这样我就可以入睡至少让我知道你已经有了人陪我陪你哭 也逗你笑 我好不好我总是这样问你 这样骗你 开你玩笑你走着走着原地不动了戴着口罩哭着对我说你说你好累 也许我们并不适合我不好 我不好 我不好 是我不好不配你的美Oh baby原来我 早已经 失去你 可是我都还不知道求求你怪我好不好这样我就可以入睡至少让我知道你已经有了人陪我不好 我不好 我不好不配你的美原来我 早已经 失去你 可是我都还不知道求求你怪我好不好这样我就可以入睡至少让我知道你已经有了人陪至少让我知道你已经有人陪Executive Producer: ZHANG YIXING STUDIOProducer: LAY(张艺兴)Vocal Directed by Andrew ChoiBackground Vocals by LAY(张艺兴)Recorded by Eugene Kwon, Sung-Su Min @ doobdoob StudioDigital Editing by Woo-Young Jang @ doobdoob StudioMixed by Han-Goo Kim @ SoundPOOL StudiosMastered by Kwon Nam Woo @ 821 Sound Mastering

网友评论

湳伃:"师父,你看,世人多奇怪。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了不珍惜,在一起时怀疑,失去了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又恨晚。终其一生,满是遗憾。"蘑菇头wyj:我们要怎么舍弃一个很爱的人或者很喜欢的事情呢?交给时间吗?每一次我劝自己放弃的时候我都感觉好心痛啊,我的心变成了丝绸,被锋利的剪刀划破了,我甚至能清清楚楚的听到两者接触时的声音。我没办法放弃,但我又不能自欺欺人。我知道了,我就是活该wenhuiye-:一段恋情里最打动我的,从来不是对方送了多么贵重的礼物,仪式感种种什么的阿,而是一种下意识的惦记。半夜醒来迷迷糊糊牵住你的手,记得你随口提起的小事,吃到好吃的不自觉往你嘴里送,头发被风吹乱了会帮你捋。这些藏在不自觉里的爱意往往才是一段感情中最大的浪漫。底下有条鲸鱼想上来喘气:“请您用绝对的理智和清醒的头脑去压制心里的爱和难过。”hi我好想你:倘若我问心有愧 倘若我已有人陪 终于 我错过你 就像很久以前有一天 我曾突然遇见你 我失去你在某一秒 只是我后来才知道 希望在所有我不知道的地方 你一切都好 这就是抖音求求你怪我好不好这样我就可以入睡是什么歌?-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