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嘣脆鸡肉味是什么梗

2020-09-29 06:48:18 作者: 嘎嘣脆鸡肉味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抖音上面有很多非常有趣的跟,而且还有一些节目也是如此,比如说这个“嘎嘣脆鸡肉味”是什么意思呢?这句话是形容什么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俩看看吧~!

嘎嘣脆鸡肉味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嘎嘣脆鸡肉味”,其实就是《荒野求生》里面的主持人贝爷,贝爷的全名叫贝尔格里尓斯。这个人可以说是非常棒的厉害了,经常在户外找到一些非常奇怪的东西,然后就直接生吞啊!真的是直接吃的那种。随后,在吃完之后就会说上一句“味道像鸡肉”。不过后来探索频道的中文翻译出神入化的把这句翻译成了嘎嘣脆,鸡肉味!该词开始慢慢开始流行开来。

嘎嘣脆鸡肉味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梗以及这个贝爷,真的是让人非常的佩服,尤其是他的这个户外挑战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个贝爷。毕竟这个贝爷在户外探险可是人气非常高的。当然了,这个贝爷不仅仅作品拍的好!还有就是可以做出更多的梗给大家。

嘎嘣脆鸡肉味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