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是什么歌?-抖音歌曲

2020-09-29 15:33:36 作者: 抖音太多的借
“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 为了爱情我也背叛了所有 如果你想离开我就别再畏畏缩缩”这一句歌词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在抖音上听过,这是这段时间非常火的一首歌曲,其实这首歌曲是陈冠蒲演唱的《太多》,由李岩修作词,徐嘉良作曲。收录在《就让你走》专辑中,这首歌同是电视剧《乌龙闯情关》片尾曲,2002年再次被用作张庭、徐峥主演中国大陆古装穿越类电视连续剧《穿越时空的爱恋》片头曲。  

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是什么歌

这个歌是陈冠蒲的《太多》太多试听

点击听歌

太多歌词作曲 : 徐嘉良作词 : 李岩修将爱情肆无忌惮的挥霍心都碎了还要计较些什么无论你想要什么都让你带走如果你觉得自由是快乐爱是犯了软弱成就的差错又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为了爱情我也背叛了所有如果你想离开我就别再畏畏缩缩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别再问我难过时候怎么过或许会好好的活或许会消失无终你在乎什么如果你觉得自由是快乐爱是犯了软弱成就的差错又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为了爱情我也背叛了所有如果你想离开我就别再畏畏缩缩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别再问我难过时候怎么过或许会好好的活或许会消失无终你在乎什么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为了爱情我也背叛了所有如果你想离开我就别再畏畏缩缩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别再问我难过时候怎么过或许会好好的活或许会消失无终你在乎什么

精彩评论

-心先生:被电视剧《穿越时空的爱恋》选作片头曲被电视剧《乌龙闯情关》选作片尾曲被电视剧《新蜀山剑侠》选作主题曲被电视剧《倩女幽魂》(大s版)选作插曲被电视剧2007年版《新聊斋志异2》选作主题曲2014年9月3日 (11.8万)|回复Lunas:只记得霍水仙的绝世容颜2014年10月12日 (66681)|回复一生温凉: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乌龙闯情关了,霍水仙2014年12月15日 (48539)|回复阳子sj: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小学的时候看《穿越时空的爱恋》,明年大学就毕业了,时光匆匆,我的有缘人在哪呢? 这就是抖音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是什么歌?-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