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宋洛结局是什么 宋洛喜欢谁扮演者郑水晶个人资料

2020-08-08 11:57:26 作者: 幸福触手可及

《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就播出之后,剧情里的宋洛这个角色就备受关注,虽然宋洛在剧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却尤其的重要。因此电视剧播出之后,关于宋洛的扮演者郑水晶资料受到热搜,那么演员郑水晶资料是什么?获赞气质美女的她具体是怎么出道的?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只是,郑水晶是怎么出道的呢?家庭背景如何?据悉,郑水晶艺名唤作水晶,生于1994年7月25日,浙江杭州人,但却是在温哥华长大的。与表演结缘是在高中,那时候的她选修了表演并由此喜欢上,后于2012年以留学生的身份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一班,由此也开始她为期4年的表演专业学习。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结局是什么 宋洛喜欢谁扮演者郑水晶个人资料

郑水晶气质出众,颜值亦是,也有良好的演技功底,那么为什么不红?原来和资源不给力有莫大关系。据了解到,她最开始是和银河星瀚签约的,在解约后曾一度无戏可拍。直到2019年与现在的经纪公司签约才有所好转,目前,新剧《幸福触手可及》已经开播,备受大家的关注。

从郑水晶个人演艺经历来看的话她在念大三(2015年)便也开始真正性质的接触了影视表演这块,首部作品是微电影《下游的男人》,此后 还出演了《偶像猎手》、《如懿传》以及《爱情进化论》等多部作品,成功的塑造了多个不同影视角色,虽说还没有火起来,但其实也是未来可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