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谈吴卓林说了什么,房祖名带吴卓林吃饭是真的吗

2020-08-08 11:51:15 作者: 房祖名谈吴卓

  成龙大哥的名号很响亮,在电影艺术成就方面的造诣很高,成为了一代传奇,更是同行业以及更多人学习的对象,如果说在事业上,成龙大哥几乎没有留下任何诟病的话,那么生活上的大哥并没有做饭如此,“小龙女”的存在就是最铁的佐证。

  “小龙女”名为吴卓林,是知名女演员吴绮莉的女儿,也是大哥的女儿,尽管女儿不认爹,爹不认女儿,两家人以一个怪圈的形式继续生活。

房祖名吴卓林

  1999年的时候,大哥和吴绮莉在一起的,并在同一年里有了小龙女。时隔多年,大哥的正牌家人是怎么看待这个“小龙女”的呢?

  首先是据说吴卓林从小就很懂事,虽然也曾羡慕接送同学上下学的“爸爸们”,但是为了不让母亲伤心,闭口不提爹的事情。一晃多年过去,在2008年的时候,房祖名在除夕夜参加了一个派对,手里面拿着与“小龙女”吴卓林相关的报纸,相信很多人好奇,房祖名当时谈起吴卓林的时候说了些什么吧。

房祖名吴卓林

  当媒体朋友问到房祖名怎么看待吴卓林的时候,房祖名只是谈到,对“小龙女”很多的是好奇,并且称她很可爱,跟自己好像之类的。别的也没有多提。

  至于房祖名带吴卓林这个妹妹吃饭是真的吗,那就显得更扯了。房祖名在之后的采访中,经常会被问到有关那对女子的话题,首先房祖名本人绝对是跟自己老爹一条线的,然后房祖名表示,如果见到吴绮莉会讲一句“吴小姐,你好。”而见到“小龙女”也没什么可谈的,那就说一句“hi”好了。也不会担心自己的母亲不高兴,毕竟这是最基本的礼仪。

房祖名吴卓林

  以上便是房祖名对于“小龙女”以及她母亲的态度,这样子的讲述,让人觉得虽然血缘上有所羁绊,但其实泾渭分明,毕竟谁也不需要谁的照顾,就好像采访成龙大哥时,大哥的回应是“她(小龙女)根本并不需要我的身家......”如此的划清界限,看来真的是两家各过各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