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 杀妻案案件细节!

2020-07-28 09:55:16 作者: 杭州杀妻嫌犯

  7月27日下午,杭州某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发后,警方曾到超市调取监控,并为员工做了笔录。视频显示,案发后的7月6日、7日,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分别购买了洗洁精、创可贴。

  据杭州市公安局7月25日的案情通报,据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妻子来某利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趁来某利熟睡时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

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

  杭州杀妻案案件回顾:

  最近,杭州失踪女子遇害案牵动许多人的心。23日晚上,杭州公安发布通报称: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浙江省杭州市三堡北苑居民来女士失踪案相关情况。

  7月22日下午,专案组抽击队对化粪池开展抽取工作。对抽取的38车粪水进行冲洗、筛查,发现有疑似人体组织。

  现场提取检测后,经DNA比对系来某某人体组织,综合判断来某某可能遇害。同时结合各类侦查数据研判,进一步明确许某某的重大犯罪嫌疑人,案件调查取得了重大突破。

  7月23日10时,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并分尸扔至化粪池内。目前许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以上就是【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