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可笑吧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10 00:44:26 作者: 抖音可笑吧我
人生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呢?如果现在要你们说出最近最遗憾的一件事情,你们觉得是什么呢?有一位叫做“是你大哥阿”的网友将她的遗憾写进了歌里。“可笑吧 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心里念念不忘的那个人还是他”这一句就是歌曲中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句。这一首歌曲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的火,很多小伙伴第一次听到这一句的时候就爱上了这首歌曲。  

点击听歌

歌名《遗憾》 歌词 作曲 : 王佳杨作词 : 王佳杨编曲:艾宇一起生活了好几年熟悉彼此的生活习惯你已不在我的身边可我却忘不掉你的脸滴滴点点诉说我们的遗憾这首遗憾诉说的心酸这首遗憾已破旧不堪他没有华丽的语言却写出我们的不甘谁的情路不都这样磕磕坎坎可笑吧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我也变成了当初最讨厌的那个他以后的每天都不再是我陪在你身边曾经的诺言也不能再兑现这首遗憾诉说的心酸这首遗憾已破旧不堪他没有华丽的语言却写出我们的不甘谁的情路不都这样磕磕坎坎可笑吧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我也变成了当初最讨厌的那个他以后的每天都不再是我陪在你身边曾经的诺言也不能再兑现可笑吧我还是一人孤独终老了心里念念不忘的那个人还是他可我有什么办法才能忘记他遗憾不就是这样嘛曾经的诺言这样吧贝斯吉他:艾宇和声:郑文/郑殿鹏录音师:郑翔混音:郑殿鹏制作人:郑文发行:坚诚文化  《遗憾》这首歌曲是由王佳杨作词作曲,艾宇进行编曲,是你大哥阿演唱的。最近这首歌曲在抖音上的热度可不是一般的高吖,很多小伙伴都被首歌曲所打动,也让大家想起了记忆中的那个他。 这就是抖音可笑吧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