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寝室惊现大蜂巢,请来专业人士处理获1斤多蜂蜜!同学“含泪”分享:味道还可以

2020-09-08 21:32:28 作者: 湖南城市学院

如今是9月初,大批学生们迎来了返校的高峰期,不过,经过这大半年的疫情影响,谁知道宿舍会变成了什么样子呢?相信不少人回到宿舍后都遇到了各种奇葩的状况。

像阳台,柜子,抽屉什么的,打开之前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比如像这位同学遇到的这一情况,打开柜子的一瞬间,感觉自己都不相信。

就在最近,位于湖南常德的湖南城市学院的一名学生,男生回到了自己的寝室,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开学礼物,因为疫情,他们从寒假前来校一直到了现在了,这个宿舍以及八个多月没有关窗户了,一名男生打开自己的衣柜时,发现了一个超大的丰巢,里面围满了密密麻麻的蜜蜂,可把他给吓了一跳。衣服上和地板上都有不少的死蜜蜂。

就立马关上了柜门,把这个情况和舍管和保卫处都反应了,找来了专业人士来处理这蜜蜂窝,最后发现有已经多的蜂蜜,可见它们已经在这住了不少时日了。最后,同学们一起把这蜂蜜吃掉,说味道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