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或将再次合作,严敏新综黄磊成发起人,黄渤、孙红雷加盟

2020-09-07 07:51:34 作者: 男人帮或将再

东方卫视前《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在2019年从东方卫视离职后,就在蛰伏待出。

今年他终于携两档在播综艺回归,一经播出就好评不断,一档是豆瓣评分高达8.8分,被网友戏称为《说唱变形记》的说唱类综艺《说唱新世代》,一档是德云社的团综《德云斗笑社》,豆瓣评分也是高达8.1分,而且,这两档综艺都不同程度带有原来极挑的风格,打上了严敏个人风格的鲜明烙印,无论是节目内涵还是流程设置都十分有趣新鲜,让人再次看到了严敏的导演功力。

只是严导肉眼可见的头发越来越稀少,这这也与他繁忙的工作,辛苦的操劳有关吧,这不,他执导的新综艺又要来了。据说这档叫做《会发光的你》的新综艺是一档戏剧类型的综艺,主要是由黄磊、赖声川担任发起人召集8位明星朋友,这8位明星朋友又各自推荐一位自己喜欢的演员。而8位被推荐的“无名演员”将来到乌镇,在一处老剧场进行排练、公演,同时明星推荐人也将以不同方式进行资源加持,最终来自全国的数百位名人将评选出一位顶级戏剧人,为他打造最顶级的戏剧资源和专属戏剧厂牌,包括一年的剧场使用权,所以这是一档相当有看点的新类型综艺。

再看看图中拟邀的8位推荐人,

除了我们熟悉的胡歌、何老师、刘敏涛、欧阳娜娜,其中只有“剪影”的两位明星是不是很眼熟?没错,其中一位很明显是我们的“青岛贵妇黄渤,另一位无疑就是我们的“颜王”孙红雷了,这也是说极限男人帮的“颜色组”很有可能将在这档综艺重聚了,而这老三位聚到一起会是怎样的画面,大家也都“领教”过了,所以如果能看到他们在一档节目中重聚,想想就很兴奋,当然也求之不得,而这个综艺效果估计也就不用愁了。

而由黄磊熟悉的严敏团队操刀制作,自然也是基于对严导能力的认可和这么多年的信任,大家也都知道今年的乌镇戏剧节因为疫情的原因取消了,那么这档在乌镇录制的综艺也算是弥补了戏剧节的缺失,如果这个阵容最后成形的话,想必严导一定会联合老三位及其他艺术家为我们带来一档精彩好看的节目,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