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公布新赛季球队完整背号,格林伍德获配11号,7号留给桑乔

2020-09-07 00:47:45 作者: 曼联公布新赛


几天前,曼联官方公布了荷兰国脚范德贝克的加盟后,同时也宣布了范德贝克将会身穿球队34号球衣,以向自己的好友努里(Abdelhak Nouri)致敬。和范德贝克一同从阿贾克斯青训升上一线队伍后,努里在2017一场友谊赛突然倒地昏迷,送往医院后证实心脏疾病导致部分脑死,成了植物人。


除了新加盟的范德贝克,曼联在对一线球员的球衣背号上做除了两项调整。上赛季各项赛事为曼联攻进17球的18岁小将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从上赛季的26号球衣转换成11号球衣。在经历了出色的赛季后,格林伍德除了获得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青睐,首次受召进入国家队名单外,曼联这一次的球衣背号调整,也证明了球队对他的重视,相信未来几年都是曼联的主力球员。



曼联的11号球衣,和7号一样,可说是传奇的一个号码。为曼联出场最多次的名宿吉格斯曾经身穿这一个号码,为曼联披荆斩棘,在他20年的曼联生涯中协助曼联夺得26个冠军奖座,无疑是传奇球星。而在吉格斯退役后,小将雅努扎伊(Adnan Januzaj)曾经短暂的身穿过11号球衣,可是两个赛季后因为表现不济而被球队出售了。随后,上赛季曼联最佳前锋马夏尔,为了把9号球衣让步给加盟的伊布拉西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被迫改穿11号球衣。直到上个赛季,前锋卢卡库(Romelu Lukaku)转会国际米兰后,马夏尔终于重新获得9号球衣,而11号球衣则一直腾空至今。格林伍德将会成为继吉格斯、雅努扎伊、马夏尔之后,曼联在英超时代第四位身披11号球衣上场的球员。

除了格林伍德,另一名青训球员同样获得球衣背号的提升。本赛季曼联主力左边卫卢克·肖(Luke Shaw)频频受伤,而顶替他上场的19岁小将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同样表现出色,为主帅索尔斯克亚解决的左路人手短缺的问题。上赛季身穿53号球衣的威廉斯,在来临的赛季将会为曼联披上33号球衣。


目前正随着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集训的威廉斯上赛季为曼联出场35次,并在对垒谢菲尔德联时攻进一球。然而,有报道指出威廉斯在英格兰21岁球队训练时足部受伤,已经退出球队回到曼切斯特。还有一星期英超就开赛,不知这伤势会否影响索尔斯克亚的部署呢?



而在最新公布的球衣号中,曼联依然没有把7号球衣分配给任何球员,相信曼联主帅心中最适合的人选肯定是他穷追不舍的桑乔。且看赛季开始前桑乔会否加入曼联呗。

门将:

1号 – 德赫亚(David de Gea)

13号 - 格兰特(Lee Grant)

22号 – 罗梅罗(Sergio Romero)



后卫:

2号 – 林德洛夫(Victor Lindelof)

3号 - 拜利(Eric Bailly)


4号 – 琼斯(Phil Jones)

5号 – 马奎尔(Harry Maguire)

12号 – 斯莫林(Chris Smalling)


16号 – 罗霍(Marcus Rojo)

20号 – 达洛特(Diogo Dalot)

23号 – 肖(Luke Shaw)


24号 - 福苏-门萨(Timothy-Fosu-Mensah)

29号 - 万-比萨卡(Aaron Wan-Bissaka)

38号 -图安泽贝(Axel Tuanzebe)



41号 -莱尔德(Ethan Laird)

33号 -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

71号 -门吉(Teden Mengi)


中场:

6号 – 博格巴(Paul Pogba)

8号 – 马塔(Juan Mata)

14号 – 林加德(Jesse Lingard)


15号 -佩雷拉(Andreas Pereira)

17号 -弗雷德(Fred)

18号 -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


21号 -詹姆斯(Daniel James)

31号 – 马蒂奇(Nemanja Matic)

37号 -加纳(James Garner)


34号 – 范德贝克(Bonny Van de Beek)

39号 -麦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

54号 -加尔布莱斯(Ethan Galbraith)


前锋:

9号 – 马夏尔(Anthony Martial)

10号 -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

11号 – 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

25号 -伊哈洛(Odion Igh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