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强我中华——记抗战胜利75周年图片展

2020-09-08 21:28:36 作者: 铭记历史,强

在国庆来临之际,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和部署,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派出3个班的同学参加了在珠山公园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图片展活动。

9月3日早上,迎着朝霞,同学们衣着整齐,有序地在学校操场列队等待。副校长朱贤惠在行前动员发言中指明了活动的意义;大队部主任刘旋和副主任眭灵则讲解了活动要求。

然后,同学们在小学部主任彭涛、政教处副主任龙任飞等的带领下一起来到了珠山公园参观学习。

七十五周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了解、学习了抗战中的历史事件及英雄人物。抗战的枪声已经消逝在历史的云烟里,但先辈们的精神将会永远留存。

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他们懂得了“铭记历史,强我中华”的重要意义。

编辑:严爽祺 杨兴湘

编审:彭志文

主审:杨德清

【来源: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