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哎哟 好想长生不老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11 00:45:14 作者: 抖音哎哟 好
毛不易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他是《明日之子》第一季的冠军,以一首《消愁》唱进观众们的心里。他的歌也都是非常特别的。最近就在抖音上听到了一首他的歌,歌词十分有趣。“哎哟 好想长生不老 戴上太阳帽我走过海岛 浪花都带着笑 笑我慌慌张张笨手笨脚”这一句就是歌曲中最有趣的一句啦,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欣赏这首歌曲吧。  点击听歌 歌名《哎哟》 歌词 作曲 : 毛不易作词 : 毛不易编曲Arranger :赵兆 宋涛 刚刚下过雨潮湿的空气熟悉的风景收拾好行李出发去旅行希望能遇见你也许在路上或是在家里某时某刻某地莫名其妙 你打了个喷嚏戴上太阳帽我走过海岛浪花都带着笑笑我慌慌张张笨手笨脚找你都找不到你的模样虽然我不知道依然努力奔跑会相遇吧 在下一个街角我会带你住进城堡 门前开满了花花草草暖风拂过你的裙角 蝴蝶在你身边围绕等到月亮挂在树梢 我会轻轻把你拥抱哎哟 好想长生不老戴上太阳帽我走过海岛浪花都带着笑笑我慌慌张张笨手笨脚找你都找不到你的模样虽然我不知道依然努力奔跑会相遇吧 在下一个街角我会带你住进城堡 门前开满了花花草草暖风拂过你的裙角 蝴蝶在你身边围绕等到月亮挂在树梢 我会轻轻把你拥抱哎哟 好想长生不老我会带你住进城堡 门前开满了花花草草暖风拂过你的裙角 蝴蝶在你身边围绕等到月亮挂在树梢 我会轻轻把你拥抱哎哟 好想长生不老我会带你回到故乡 回到出发之前的地方你的未来我的过去 就在这里合二为一明天刮风还是下雨 明天生活是悲是喜哎哟 有你不费力气哎哟 快让我遇见你  制作人Producer:李健 赵兆键盘Keyboard:宋涛吉他Guitar:劳国贤合音Backing Vocal:梁古驰混音Mixing:李游母带Mastering:Joe LaPorta .(Sterling Sound. NY)录音棚Studio:55TEC . Beijing录音Recording:李游 李杨人声录音Vocal Recording:李杨人声编辑Vocal Editing:李杨录音助理Recording Assistants:郭舒文 邢铜音乐制作发行produced and distributed: 哇唧唧哇×智慧大狗  很难得听到毛不易唱甜蜜的歌,这首歌就是毛不易所以歌曲中最甜蜜的歌了,是毛不易在2018年7月3日发行的专辑《平凡的一天》中的,最近在抖音上也有很多博主翻唱过这首歌曲哦。 这就是抖音哎哟 好想长生不老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