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们说好的爱是永远都分不开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16 09:38:16 作者: 抖音我们说好
最近在抖音上总是会出现很多好听的歌曲,一些爱音乐的小伙伴们不仅会给我们安利很多新歌,几年前发行的一些歌曲也会被大家安利。就像最近听到的“我们说好的爱 是永远都分不开 把心打开 阳光就进来 多么愉快”这一句。这一句其实也是几年前就有的一首歌曲了,最近在抖音上也是非常的受欢迎。  点击听歌 歌名《永远不分开》 歌词 不是雨后总会出现彩虹不是心事就该有个人能懂在梦中我才能够形容唯独有你敲打我的心动世界太吵让我变得很安静在人群中寻找另一个共鸣在心底仿佛有个声音那么鲜明浮现你的表情我们说好的爱是永远都分不开把心打开阳光就进来多么愉快单纯得像小孩说的话不必费心思去猜我给你的未来是永远不分开终于明白真心的对待多么自在就变成了一种依赖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手机太吵让我变得很安静在人群中寻找另一个共鸣在心底仿佛有个声音那么鲜明浮现你的表情我们说好的爱是永远都分不开把心打开阳光就进来多么愉快单纯得像小孩说的话不必费心思去猜我给你的未来是永远不分开终于明白上天的安排多么自在就变成了一种依赖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多么自在就变成了一种依赖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  《永远不分开》是由李易峰演唱的,也是之前很火的电视剧《真爱谎言》中的片尾曲,并被李易峰收录在他2014年发行的专辑《易峰情书》中。最近很多小伙伴翻唱了这首歌曲,也让大家再一次的回忆起了这首歌曲。 这就是抖音我们说好的爱是永远都分不开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