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谈璐璐阵容,胜率百分百,拿出来以为已经赢了

2020-09-08 18:49:04 作者: Doinb谈

今年的S10LPL赛区一共有四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分别是TES、JDG、SN和LGD,比较遗憾的是,前两届S赛冠军队伍IG和FPX都没能进入,其中IG因为选手发挥问题被diss了很多天,而FPX则是因为最后一局的阵容选出来被说了很久。


?

因为他们在冒泡赛生死局中选出了中单璐璐的四保一阵容!也因此很多人怒喷中单选手Doinb是一个混子,在关键时刻隐身拿璐璐就是不想赢。其实观众们之所以对四保一阵容深恶痛绝,就是因为前几年很多LPL队伍用这个战术结果却赢不了比赛,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战术不行,其中最典型的就是RNG,Uzi这么强力的AD选手四保一都赢不了,何况其他人呢?


?

不过这里还是要说一下原因的,四保一不是赢不了,在S8世界赛之前RNG的四保一是一直能赢的,只是后面版本变动了,上单和中单打输出的效果要好于做工具人四保一。所以讲到底战术的制定还是要看版本的。


?

但是这个版本是野核、中野版本,所以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Doinb拿出来个璐璐!而Doinb也终于在近日直播的时候讲出了原因。


?

他表示队伍用璐璐四保一的阵容打训练赛的时候一直赢,胜率达到了百分之一百!所以他们在最后才会把希望寄托在这个战术阵容上。他直言当时拿到璐璐的时候以为已经赢了,但是可惜的是IG并没有给他们机会,依靠强大的个人实力把这套体系给瓦解了。


?

但是Doinb这个爆料还是让我们听出一些其他的东西,首先Doinb不是想混,而是这个阵容确实好。另外就是璐璐四保一的胜率可能真的很高,但是却没有见过其他队伍玩,所以在S赛可能也会出现很多我们没见过的高胜率骚套路,所以各队伍在比赛前还是要做好充分的调查的!


?

特别是LCS赛区和LEC赛区,总是会在S赛上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套路,你们觉得Doinb当时如果不拿璐璐拿个输出的中单,FPX能击败I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