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当黄晓明遇上徐锦江是什么梗 ?-完整介绍

2020-10-16 16:18:03 作者: 抖音当黄晓明
最近在抖音上有一段剪辑视频非常的火,有网友把《一路向北》中的徐锦江与《中餐厅》中黄晓明的一些经典语录剪辑在一起,做成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神剪辑视频,在抖音、B站、微博等网络平台上都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最近抖音上频繁出现的“当黄晓明遇上徐锦江”这个梗也是来源于这段神剪辑视频中的。 





  当黄晓明遇上徐锦江是什么梗 这是网友剪的一个小短视频,大家看了直接笑喷饭了,他们两个人如果真的在一档综艺里面又是什么场景了,想必大家也是很期待吧! 黄晓明早期演《神雕侠侣》《大汉天子》演技不错,不过后来接演的戏几乎清一色的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风格,演技一成不变,几十年来都是一个样子,没有丝毫提升,口碑越来越差。现在看黄晓明在中餐厅的官方明学,步入中年的黄晓明又红了一把。 当黄晓明遇上徐锦江,黄晓明“饭怎么做你说了算”,徐锦江 “这怎么烧呢”,黄晓明“你别干了”,徐锦江“有什么了不起,我就什么都不吃”,哈哈哈,看来明学也不是万能的,还真是一物克一物啊。 不过这次是遇到了狠人了,你别干了”,徐锦江“有什么了不起,我就什么都不吃”,哈哈哈明学和锦学的PK,你们觉得谁赢了?  两位都是个狠人呐,明明不在同一部综艺中,但是他们的说过的话竟然完美的契合在一起了,毫无违和感。这段视频非常的搞笑,还没有看过这段视频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抖音上搜一搜哦。 这就是抖音当黄晓明遇上徐锦江是什么梗 ?-完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