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也许房契才能靠近你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17 15:34:03 作者: 抖音也许房契
最近大家都在问在抖音上看到一位网友唱的也许房契才能靠近你是什么歌?其实这首歌曲是这位网友自己改编过的正确的歌词是“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这首歌曲的莫文蔚在2002年发行的专辑《含情莫莫》中非常经典的一首歌曲叫做《盛夏的果实》。这首歌曲最近在抖音上因为那位网友的翻唱一时间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  点击听歌 歌名《盛夏的果实》 歌词 作曲 : Meyna Co作词 : 李焯雄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寂寞的香气我要试着离开你 不要再想你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也许承诺 不过因为没把握 别用沉默再去掩饰甚么 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以为你会说甚么 才会离开我你只是转过头 不看我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当看尽潮起潮落 只要你记得我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 也许承诺不过证明没把握 不用难过不用掩饰甚么 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其实不必说什么才能离开我 起码那些经过 属於我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爱情的香气我以为不露痕迹 思念却满溢或许这代表了我的心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当看尽潮起潮落 只要你记得我如果你会梦见我 请你再抱紧我 《盛夏的果实》这首歌曲是由李焯雄作词,Meyna Co作曲,莫文蔚演唱的。在抖音上这首歌曲已经被玩坏了,很多小伙伴都根据那位网友进行了自己的改编,比如“也许房 汽才能靠近你”等等。 这就是抖音也许房契才能靠近你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