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知道我和你就像是豆浆油条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0 12:35:39 作者: 抖音我知道我
大家在早餐的时候最喜欢的吃的是什么呢?有人说牛奶和面包的绝配,豆浆和油条是一对,那么大家更喜欢哪一个组合呢?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了一首歌将我们最常见的豆浆和油条写成了歌。“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要一起吃下去 味道才会是最好”这一句相信大家都有在抖音上面听到过吧?那就来看看它是什么歌吧。  点击听歌 歌名《豆浆油条》 歌词 豆浆油条 (《医馆笑传2》电视剧插曲) - 林俊杰 (JJ Lin)词:张思尔曲:林俊杰编曲:蔡政勋/陈建玮制作人:梁定江喝纯白的豆浆是纯白的浪漫望着你可爱脸蛋和你纯真的模样我傻傻对你笑是你忧愁解药噢耶你说我就像油条很简单却很美好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拥抱爱情就是要这样它才不会淡掉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豆浆离不开油条让我爱你爱到老爱情就是要这样它才幸福美好噢耶我知道都知道你知道你都知道好不好别偷笑 笑让我知道我喝完热豆浆却念着还想要你吃完金黄油条爱情又要再发酵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拥抱爱情就是要这样它才不会淡掉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豆浆离不开油条让我爱你爱到老爱情就是要这样它才幸福美好噢耶我知道都知道你知道你都知道好不好别偷笑 笑让我知道我知道都知道你知道你都知道好不好别偷笑 笑让我知道就好 这首《豆浆油条》是张思尔作词,林俊杰作曲并演唱的。并被他收录在他2004年发行的专辑《第二天堂》中。也是电视剧《医馆笑传2》中的插曲哦。在这首歌曲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最简单平凡的爱情。 这就是抖音我知道我和你就像是豆浆油条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