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要减肥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1 00:44:26 作者: 抖音我的肚子
减肥是很多容易长肉的小伙伴们这一生也不能完成的作业,每次想要减肥的时候总会被各种美食诱惑。最近在抖音上有一首歌曲叫做《我的肚子好饿》应该是很多想要减肥或是正在减肥的小伙伴们必备的歌曲了吧?“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大家是不是经常会在抖音上听到呢?这一句就是这首歌曲中最魔性的一句啦。  点击听歌 歌名《我的肚子好饿》 歌词 作曲 : Joakim Kaurd作词 : TeddyWei我想减肥 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 啊……肚子真的好饿想要坐个火车冲进云霄一口干了星河好饿想要获得快乐晚饭想用炒的配着米饭吃完打个饱嗝吃点什么好呢焖面还是薯格或许来点cabobs才能饱呢来点花甲清脆吃到沙哑看着他们辣的嗓音发嗲妈呀快点算啦炖的羊肉也是可以吃哒吃吧反正只吃瘦的不会显得肥大来点冰峰这样能显得甜蜜也许瘦下来会有戏让我笑起来更有力有益的吃的还有好多来个羊肉泡馍吃的摆满一桌那快去你的吧只有瘦下来有意义你还活在梦里吃多不能纤体 真的有点想说我吃的真有点多真的有点想说每次都从口出祸 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 要减肥 真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要减肥真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要减肥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要减肥录音:西安MisoMusic词:TeddyWei曲:Joakim Kaurd后期:PUM4工作室随缘 ROCC  这首非常魔性的歌曲是由Joakim Kaurd作曲,TeddyWei填词并演唱的。很多小伙伴听了这首歌曲立志要减肥但是依旧是不能成功。每次看到好吃的美食脑海中都会蹦出这一句吧? 这就是抖音我的肚子好饿可是我还要减肥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