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水缸里有条眼镜蛇在洗澡,看到没有,它正在里面欢快扑腾呢

2020-07-30 12:15:15 作者: 我家水缸里有

“我家水厨房水缸里有一条眼镜蛇,很可怕,消防队员你们快来。”7月28日5时22分台州黄岩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高桥街道南山村在寺庙边上有一居民家中厨房有一条蛇。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高桥专职消防队赶赴现场处置。

“来,你们看,蛇就在水缸里面。”消防员刚到门口,阿公一边说一边带着消防员往厨房走,看到没有,它还在里面游泳。只见一条全身黑乎乎,约1.2米的眼镜蛇正在水缸里欢快扑腾,并抬起头吐出信子,着实吓人。

见此情况,消防员手握捕蛇工具,朝蛇头快速出击,牢牢将蛇扣住,同时,用另一个工具扣住蛇的下半身。5秒钟,蛇就消防员制服。消防员将蛇装入袋子带走。

据了解,阿公当时刚地里干完活回来,准去水缸里掏水做早饭,突然发现缸里盘着一条这么大的蛇吓了一跳,赶紧找邻居帮忙报警。

通讯员 | 何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