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想对你说句生日快乐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1 17:01:58 作者: 抖音想对你说
生日歌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非常欢快的,都是充满了欢乐的歌曲。不过最近在抖音上有一首非常特别的生日歌,这首歌曲并不欢快,但也充满了祝福。“想对你说句生日快乐,希望你珍惜每个拥有”就是这首歌曲中的一句啦,大家现在是不是对这首歌曲非常的好奇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首歌曲吧。  点击听歌 歌名《生日快乐》 歌词 生日快乐 - 石头词:刘颖曲:刘颖编曲:崔博源/郭峻江和声:晓辉制作人:郭峻江录音:张生磊混音:李嘉佳监制:杭琳峰吉他演奏:高飞弦乐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录音棚:北京记忆时刻录音棚出品:北京东亚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听到钟声敲响的时刻这一年的喜悲又度过时间像沙漏指缝中溜走回忆里太多起起落落看着烛光跳动的颜色暂时忘却生活的苦乐闭上了眼眸手合十沉默虔诚许自己一个承诺想对你说句生日快乐希望你珍惜每个拥有人生的旅途越简单越快乐学会做自己更加洒脱想对你唱首生日快乐希望你过想要的生活让未来不虚度愿回忆不苦涩真心的祝福你现在比从前更快乐听到钟声敲响的时刻这一年的喜悲又度过时间像沙漏指缝中溜走回忆里太多起起落落看着烛光跳动的颜色暂时忘却生活的苦乐闭上了眼眸手合十沉默虔诚许自己一个承诺想对你说句生日快乐希望你珍惜每个拥有人生的旅途越简单越快乐学会做自己更加洒脱想对你唱首生日快乐希望你过想要的生活让未来不虚度愿回忆不苦涩真心的祝福你现在比从前更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这首特殊的生日歌是由刘颖包揽词曲创作,石头演唱的。是石头在2017年发行的一首单曲,在这首歌里石头全程都是用低音来演绎的,这首《生日快乐》不只是对他人的祝福,也是自己的祈愿。 这就是抖音想对你说句生日快乐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